跳至主要內容區
:::
鍵盤操作說明

首頁網站優勢

請以左、右方向鍵切換「響應式網頁設計、最新的網頁技術、首頁廣告橫幅輪播、網站功能輕鬆整合、最彈性的擴充功能、無限制的網頁擴充、自行調整網頁佈局、可視化的內容輸入、友善的後台管理介面、社群網站連結」之頁籤

100% 支援所有的裝置和平台,自動隨螢幕寬度調整網頁佈局。

採用最新的 HTML5、和 CSS3 的網頁技術,讓您的網站與國外先進科技同步。

多種輪播效果,可以輕鬆將文章、圖片、影片置入,以提升網頁的點擊率。

可隨時將部落格、企業形象、商品型錄、電子商務整合在一個網站內。

可隨時擴充 Google 地圖、QR-Code,網站瀏覽統計。

可隨時增、刪及修改任何頁面,讓您的網站內容隨時與企業實際營運同步。

以拖曳方式編輯 Logo、功能表、側邊欄,調整網頁佈局就是這麼簡單。

類似 Word 所見即所得的輸入介面,讓您輕鬆編輯網頁內容。

易操作的管理介面,讓您輕鬆操控整個網站的內容。

任何頁面都能輕鬆連結 Facebook 的按讚、分享,或是將粉絲團的頁面嵌入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