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區
:::

關於我們

亮怡資訊是一個專門從事網站建置與設計服務的專業團隊,成員包括專業的網頁設計師、程式設計師、和網管人員,不論是部落格、企業形象網站、還是電子商務網站,我們都能輕易的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。此外,我們還與多家協力廠商共同合作,提供像網址申請、網站空間租用、視覺設計等週邊服務,期望能做到網站建置的「一站式服務」。

我們對客戶的承諾

跨平台、跨裝置、跨瀏覽器的網頁設計

隨著行動上網的日益普及,上網已經不再是桌機的專利,當手機、平板、筆電、或桌機這些不同螢幕尺寸的裝置,透過同一個網站接收相同的網頁內容時,就必需做到「不同螢幕解析度的裝置,就應該出現適當的內容」。我們規劃設計的所有網站,都能依據各種不同解析度的瀏覽裝置,自動調整顯示的方式,並且跨作業系統 ( Windows、iOS、Android )、跨瀏覽器 ( IE、Firefox、Chrome、Safari、Opera ),讓您一個網站,就能同時滿足手機、平板、筆電、桌機的顯示需求。

用最好的方法,作出最符合經濟效益的網站

網站設計與建置最大的費用就是人力成本,網頁部份需要網頁設計師、資料庫的部份需要程式設計師,有的時候甚至還需要網管人員的支援,因此網站建置時間越長,成本就越高,當然,客戶需要花的錢就越多。

過去傳統的網站建置方式,從瞭解需求、提案、簽約、正式開始設計網站、到最後的網站驗收,大都需要 15 到 30 天,並且客戶要到最後一分鐘才會看到自己網站的全貌,如果當初溝通不是很完善,最終的成品和客戶的期望落差太大,就很容易產生客戶訴怨。

如何替客戶節省網站建置以及日後維護的成本 ? 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抓住客戶的需求和喜好 ? 一直是我們替客戶建置網站時重要的考慮因素。

為了能大幅降低網站建置的時間,我們擺脫傳統網頁設計的方式,而是將網站所需要的功能全部模組化,因此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,就能編排出客戶需要的佈局和樣式,這種將客製化的網站「標準化」,不但可以大幅度降低網站建置的時間,並且可以輕易的改變網頁樣式、版面佈局、甚至擴增頁面或功能。網站建置的最大費用就是人力成本,如能縮短建置的時間,並保留最大的調整彈性,就可以降低網站建置的成本。

價格親民,所有功能一次到位

「響應式網頁設計」用到了許多新的技術,除了 HTML 5、CSS3、和 PHP 網頁語法外,它還用到許多 JavaScript 和 JQuery 的程式語言。因此,針對一個全方位的網站,我們不會依照網頁的頁數進行報價,也不會按功能性的多寡各別計價,我們以最親民的一次性價格,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,讓您輕鬆擁有「一站三屏」現代化網站。

您最專業的資訊部門和電腦顧問

網站建置包含許多專業技術的領域,市場上也有各種不同的解決方案,我們除了隨時協助您解決網站建置的相關問題外,更提供各種最新、最好、也最符合經濟效益的方案建議,就如同您專屬的資訊部門和電腦顧問。

Top